公众号xx-xuemei每天分享一套高清网络套图

院喜:

影像極短篇276天 10/9

快要去京都了,靈光一閃,想到一個關於京都的拍攝題材⋯⋯突然窗外大風一吹,就把我放在書櫃上的鴨川跳格子作品吹落到櫃背的縫隙中,如果要把作品拿出來,得把塞滿24格總共240公分高與寬沈重的書櫃清空,才能移動它把作品拿出來,或許這是一個徵兆,要我別回頭看,繼續往前行⋯⋯

所以我就打算先不拿作品了,讓他在書櫃後面待一待,而且跳格子這張照片跟我想到的新主題也有一些延續性,順勢而為一直是我的做事態度,想著想著突然興奮了起來,京都行就朝這個拍攝方向前進罷!

京都鴨川_2014

评论
热度 ( 93 )

© 每天一套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